close

今天下雨-很冷

呼 不知为什么

觉得很奇怪

走到班上

考试考试 到放学

心神不宁><

zz

最近 越来越不懂自己的

想法.感觉.

 

虽然说读书读书

书是有读得进

但是, 很奇怪自己...

哎哟 不懂怎么说

我会想很多 关于朋友家人的==

我也不知怎么表达

表达能力变差了><

唉哟喂

 

我真该上一下情绪管理课程

我真不会控制自己爱发疯的情绪

原谅我在发疯中==

 

考试加油吧

历史希望能让我有自信点

 

我缺乏自信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沬钧-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