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,

只能说:

整天考试

有够累的啦~紧张 害怕的气氛

紧张. 老实说:

只有第一天的时候

不懂为啥? 我好像一点都不担心的样==

 

不过, 担心也是没用

还不是要考?

哈哈哈

 

还有: 害怕..

今天考试

我害怕当然不是数学啦.

是之后要开会的事...

不知道又为啥

很不敢去..

 

进去后

觉得其实没什么...

松懈了下来

>> 面对恐惧后 会发现其实没什么♥

 

--------

被他酱酸

我的刺扎的更深..

我们之间好像多了一份距离感...

我不要!

 

我一定会让我们就算少了那少少的

30分钟 的见面

还是一样好!

 

 

就这样♥

 

掰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沬钧-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